点击进入

志愿者走进西大寨小学献爱心

2021年03月24日 10:28: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留守儿童的学习教育和健康成长,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今天(3月24日)上午,咸阳供电公司的二十多名志愿者来到秦都区渭滨办西大寨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体育用品。

早上9点钟,志愿者一来到学校就马不停蹄的忙碌了起来,一部分人打扫院子,清理卫生死角。另外一部分人忙着检查学校的用电线路,同时对学校的用电设备彻底检修,保障孩子们生活安全。

据了解,西大寨村地处秦都区最西端,相对来说比较偏僻,条件比较差加上这些孩子父母长年出去打工,用电安全意识差,志愿者给孩子们仔细认真的讲解用电安全常识 ,引导孩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一些体育用品,并嘱咐他们在闲暇时间多多锻炼身体,长大后为祖国多做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李格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