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渭城区:“千名党员干部访万家” 持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2021年01月03日 09:52: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号召市民加入创文、支持创文,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咸阳市渭城区组织千名党员干部分赴各自包抓社区、小区,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访万家”活动。

在入户宣传工作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市民倡议书》及创文小礼品,填写《咸阳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查问卷》,采取上门宣传以及问卷调查的方式,面对面向市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提升创文知晓率”为主题,全区共60余个部门深入辖区4个街办的22个社区16000余户进行创文巩固提升入户宣传。并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识宣传单,大力宣传创文知识,为市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志愿者进家入户宣传创文知识,赢得了市民的理解、支持和认可。

《看咸阳》通讯员 第五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