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花甲老人街头走失 长武交警暖心救助

2021年04月09日 17:00: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长武县公安局昭仁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期间,暖心救助一位走失老人。

 长武县昭仁中队民警在辖区“二月二”物资文化交流会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位花甲老人坐在路边的道沿上,此时是下午3点多。由于“二月二”会场人多,加之该路段车流量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勤民警见状后主动与老人攀谈,但老人思路模糊,听力也有障碍,且言语表达不清晰。执勤民警将老人搀扶至警车上,耐心大声跟老人“拉家常”,通过十几分钟的交流,从老人含糊不清的零碎语言中得知,老人家住附近的富源华城小区。

执勤民警通过多方联系最终联系上老人的女儿,安全将老人接回家中。

(《看咸阳》通讯员 虎亚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