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咸阳市渭阳防保站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7:00: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6日起,咸阳市渭城区渭阳防保站对辖区65岁以上村改居老年人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为期一个月,覆盖辖区14个村改居65岁以上老年人、8个计生特殊家庭共计1500余名群众,包括健康评估、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查。医务人员同时为65岁以上老年人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为老人以后的健康状况提供对比依据。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根据老年人的个体情况提出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详细讲解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体检结束后,为每位体检者送上营养早餐、健康宣传手册、计量油壶等物品,引导和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截止目前,已对286名群众完成体检,本次体检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及时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就医,同时也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