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平积极推动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7:00: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兴平市通过全方位宣传动员,加强接种能力建设,强化医疗保障等措施,扎实推进18-59周岁人群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各镇办、部门、单位利用新闻媒体、各类LED屏、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镇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各村委会、社区、超市等人群密集点张贴宣传海报和彩页,实现了政策宣传无盲区。通过政策宣传消除群众顾虑,引导群众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效提升接种覆盖率。

同时,在全市各镇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共设置18个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凡符合接种条件人群可持有效身份证就近接种。市卫健局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救治技术培训,预备了专用救护车和必须的急救药品器械,由7家二级医院通过分片包干的形式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提供全程医疗保障,确保接种安全。

截止目前,兴平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数达到1.5万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通讯员 王楠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