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途爆胎莫慌张 交警帮忙解忧患

2021年04月09日 17:00: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1年4月7日,一辆小轿车在西兴高速施工路段爆胎,所幸被咸阳高交大队执勤民警发现,第一时间实施救助,并护送更换好备胎的车辆安全离开,民警的及时出现和关心得到了驾驶员的衷心感谢。

当日上午10时许,西宝中队民警刘旭阳、刘伟在西兴高速K21处纺织大道上跨施工执勤时,在宝鸡至西安方向K21+900发现一辆陕A7M5**黑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男子低头围着车辆查看,另一名男子正在车后方不远处放置警示标志。由于此处临近施工路段,加之当日风大扬尘,视线较差,过往车辆车速较快,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原来是该车左后轮胎爆胎。因路面换胎和施救危险系数高,为及时消除路面隐患,民警迅速取出警车上的维修工具帮助故障车辆更换轮胎。在民警的帮助下,短短十多分钟就换上了备用轮胎。

临别时,驾驶员对民警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民警安全提示,出车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时刻注意行车安全,遇到困难直接报警解决,切不可盲目停靠在高速公路上,以免发生更大的危险。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