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无翅飞翔》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7:37: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动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今天(4月8日)上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在台全媒体演播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参与联合摄制的公益励志扶贫电影《无翅飞翔》。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无翅飞翔》

影片《无翅飞翔》取材于真实的脱贫故事,主人公刘文武的原型刘斌是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的获得者。电影由刘斌本人担任男主角,讲述他因意外不幸失去双臂,面对迷茫、彷徨、生与死的挣扎,在各级扶贫干部的精准帮扶下,他选择坚强面对人生,克服重重困难,创建专业养殖合作社,带领身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被列为全国脱贫攻坚重点影片、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

总编辑王民安在现场讲话

总编辑王民安在讲话中说,这部电影是我台近年来获得荣誉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部精品力作,也是我台向影视行业迈进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要以此为新起点,乘势而进,以更加饱满的创作热情,上下用劲、持之以恒地抓好精品创作,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实施“新时代精品”工程,为咸阳的巨变鼓与呼、歌与咏,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用镜头记录有滋有味的百姓生活,用作品展现咸阳高质量发展一路向阳的生动实践,以精品奉献人民,推动内容创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奋力打造更多具有中国精神、时代价值、咸阳印记的标志性作品。

电影执导者张维军与大家畅谈电影创作的心路历程,分享电影创作心得

观影结束后,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被刘文武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深深打动,更感悟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脱贫攻坚战是一场为人民谋幸福的战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践行“四力”、守正创新,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咸阳广电力量。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璐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