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2019年03月28日 17:56: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8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在马庄街道直堡村村委会顺利进行,村两委会委员、群众共5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共设有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部道德短片、颂一段道德经典、讲一个身边故事、做一番道德评议、做一次道德承诺六个环节。首先,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了一首《公民道德歌》。接着,大家观看了一部环保宣传片《家》。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元代大诗人王冕的《墨梅》。最后,直堡村治霾网格监测员代表为群众分享了他的模范故事。在榜样精神的感召下,大家就自己的感想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道德承诺。

马庄街道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引身边的凡人善举,来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积极参与道德实践,珍惜这美丽、洁净的生活环境,爱护花草树木,为建设绿色马庄、绿色地球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