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8:14: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今天(3月27日),正值赶集日,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并招募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人员密集点位设立宣讲站,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8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据悉,扫黑除恶活动开展以来,为营造辖区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和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专项斗争落到实处,马庄街道积极展开面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讲活动,讲解生活中涉黑涉恶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和打击举措,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村霸”“地痞”“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建设平安马庄贡献力量,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持久战。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