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

2019年03月22日 17:17: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效开展,今天(3月22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街道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村级扫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扫黑办主任范琳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要求辖区各村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深挖细查、摸排线索。随后,街道司法所所长利用PPT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项知识及资料收集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云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拓宽宣传渠道、细化工作措施、规范台账建设,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马庄人民群众提供稳定、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为街道的下一步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特约通讯员 侯森耀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