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生健康局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

2019年03月22日 17:17: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秦都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大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全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氛围。

2月18日,区卫健局迅速召开卫健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深入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为让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区卫健局大力开展宣传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向卫健系统各单位印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与卫生监督所、合疗办、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民营医院等现场签订《秦都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同时,区卫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小组深入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4家单位现场下发督办单要求其限期整改,切实做到层层监督、层层落实。要求每个医疗机构设立“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专栏、在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门口有LED屏的单位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以及借助微信、微博、报刊等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其中,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此外,区卫健局严格督导各医疗机构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报箱,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卫生健康行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展板1000余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向群众有力传递了卫健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毅力和决心,鼓舞引导广大群众上下齐心铲除黑恶势力,齐抓共管构建“健康秦都”。

(特约通讯员   郑莹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