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开展“强学习、提素质、促发展” 主题培训活动

2019年02月27日 17:50: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提升办村干部理论业务水平。2月26日上午,在咸阳秦都区马庄街道机关五楼会议室,由市委党校专家王邈的“干部情商提升与修炼”为序幕,为期三天的马庄街道“强学习、提素质、促发展”主题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活动立足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理论提业务,以业务助发展为目标,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全面培训。据悉,本次培训有四个显著特点,一是参训人员广泛,既有机关干部,也有村组干部,也有党员骨干。二是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基本理论,也有本职业务;既有党章党规也有中省市区委最新政策精神。三是培训方式多样,既有专家讲座,也有观看PPT和视频学习,还有干部大讨论;四是培训内容实用,既有专家的理论,也有分管领导和组办主任的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推进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激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着力解决干部不会干不愿干的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