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计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24日 11:28: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15日下午,秦都区卫计局党委组织召开卫计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区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邀请区党代表2人、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2人出席。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局党委副书记魏信飞就基层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大会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胜同志在充分肯定各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四个问题:一是个别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还不够高,二是党建主题活动落实还不到位,三是调查研究创新力度还不够大,四是统筹融合还不够深。要求各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同各级党组织保持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二要建强支部堡垒,发挥主体作用。要多措并举建好建强党支部,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堡垒作用。三要创新党建载体,激活发展动力。要创新载体,把基层党建与卫生健康事业深度融合,化无形为有形,变抽象为具体,使党建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四要强化压力传导,狠抓作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突出行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述职评议会为起点,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力以赴强基础,为推进“一心五极”建设“五个秦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左纯洁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