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马庄街道邀请市、区楹联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1:28: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居民群众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1月22日,马庄街道办事处邀请咸阳市楹联协会、秦都区诗词楹联协会的书法家们为辖区干部群众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当天上午10点开始,马庄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人头攒动,喜庆的红色春联铺满了活动现场的桌面,周围挤满了前来接春联的干部群众。活动中,书法家们凝神静气,挥毫泼墨,为干部、群众义务书写春联。一幅幅包含深情祝福的春联,有的反映出群众的新年愿景,有的讴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传递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群众的关怀和希望。领取到春联的干部、群众相互观看着对联的内容,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多达二百余人,收到了书法家协会免费送出的春联300多副。群众们纷纷表示,此项惠民活动让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街道办事处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马庄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办事处与群众的距离。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