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10日 10:57: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全面提升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9月9日,秦都区马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企业进行随机检查,在咸阳玉龙塑业有限公司、大福瑞超市、金兰湾大酒店、百姓乐大药房等重点场所进行摸排,实地查看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制度是否健全、食品药品否在保质期内、人员健康证件管理是否规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并督促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杜绝安全风险隐患。

此次节前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全面掌握辖区安全生产态势,营造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继续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细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筑细、筑牢、筑实安全屏障,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监管格局,不断提升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看咸阳》通讯员  李清)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