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一行深入马庄督导检查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2022年08月11日 11:33: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一行深入马庄街道各相关村督导检查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高林一行先后深入到马庄街道小雅村、东界村、宜渡村,对乡村振兴、村级阵地建设、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组织委员”项目等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重点督导。随后在宜渡村村委会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及各相关村党支部书记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高林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抓好“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日常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发挥好党员骨干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中坚作用。要攻克难点,持续强基础、补短板、抓规范、抓质量,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打造亮点,用活用好各项政策,盘活资源,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多研究、多思考、多推动,真正做到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