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8月11日 11:33: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4日,马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李克强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咸阳市纪委典型案例剖析及区纪委《关于重申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等事项有关规定》等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喜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动态信息化管理,切实把党员理论教育做扎实。要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控能力,自觉守住廉洁底线。要严格执行婚丧嫁娶有关制度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日常监督,确保制度规定落实到位。

(通讯员 李晓路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