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作

2022年08月04日 11:23: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3日上午,秦都区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观摩团莅临马庄街道观摩指导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区纪委监委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

首先介绍了街道纪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经验,重点阐述街道纪工委在案件办理工作中主动发力,由过去的“等、靠、要”转变为主动出击,积极自主发现问题线索。具体为“变等群众举报为主动走访群众、变靠上级转办为警纪联动、变向上级要为督促下级主动报”。

随后,观摩团组织现场查阅资料,对2022年度案件办理案卷进行了细致查阅,通过查阅审查审理案卷,检查马庄街道案件办理质量。

会后,观摩团对马庄街道纪工委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作,将工作做强做好。

(《看咸阳》通讯员  胡天舟)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