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机关退役军人“从严从实转作风、敢于担当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02日 10:00: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庆祝第95个“八一”建军节,大力弘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激励全办退役军人在各项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8月1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从严从实转作风、敢于担当抓落实”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军人誓词。两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积极为马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退役军人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身修养、练好内功,时刻以发展大局为重,切实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把责任与担当体现到日常工作之中,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不推诿扯皮、敷衍应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 梁鹏飞)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