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年01月16日 11:00: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4日下午,秦都区卫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秦都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胜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胜领学了胡和平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副书记魏信飞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局党委纪检书记张宗恺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上还发放了书籍《大道之行》,供大家学习。
      会议最后,秦都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要强化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坚持"读好书、上讲台、勤调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二是要在全系统强化政治纪律和党性观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坚决予以整改;三是要在全系统提高综合素能和服务水平。要结合卫计系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创新、强化工作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上,努力为推动"一心五极",建设"五个秦都"贡献卫计力量。

(特约通讯员  左纯洁  报道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