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2年07月27日 17:41: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马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辖区老复员军人、“两参”人员等65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与困难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军旅故事,共忆峥嵘岁月。并为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节日慰问品,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情况,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军民鱼水之情,强化了街道、各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与退役军人的感情,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下一阶段,马庄街道将持续开展拥军工作,充分保障退役军人权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看咸阳》通讯员  李晓路)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