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年07月26日 16:35: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7月25日下午,马庄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高质量党建提升年”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只争朝夕狠抓各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焕发新气象。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要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门前“三堆六乱”、路边杂草、乱摆乱放等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大外来人员排查力度,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好网格化责任区要求,加强对辖区群众用火、用电、用气和安全生产等法规知识的常识宣传;要加强信访稳定工作,按照职责任务包抓要求,进一步排查辖区不稳定因素,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各项政策机遇,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