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计生协开展维权项目进校园活动

2018年12月21日 15:08: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了给广大计生家庭提供青少年健康发展指导服务,提升广大家长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家庭发展与社会和谐。近日,咸阳秦都区计生协按照中国计生协维权项目要求,在咸阳二印学校组织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民族气节、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了解国家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当天,秦都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王敏慧代表区计生协给学校阅览室捐赠爱国教育书本300余册,让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此外,还联系数码电影公司组织学校部分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场的孩子们看的热血沸腾、无比自豪。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把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让孩子们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提高孩子们的爱国情操,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思想保障。

近年来,中国计生协不断落实计生优惠政策,通过青春健康教育项目、青少年维权等项目,使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同时合法权益得到了进一步的维护,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缓解社会矛盾,提高家庭幸福指数,使每个家庭生活的更加幸福美满和谐!

(特约通讯员秦都区计生协 杨坤 报道)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