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计生协:传播健康理念 有效防治颈椎病

2018年12月17日 16:06: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原来蹲不下来与颈椎有关系,我总以为是腿的问题,谢谢老师的讲解啊!”12月5日早上,秦都区计生协在滨河西路社区开展了一节家庭课堂,内容是《预防颈椎病——传播疾病预防新知识》,群众们听完都觉得受益匪浅。主讲的苏晓川医生是天王医院中医疼痛科主任,中国臭氧医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高级针灸师同,擅长对颈肩腰腿疼痛、面瘫、带关疱疹、盆腔炎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等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讲座中先后讲述了颈椎病的来由,症状,自查,预防,简单的理疗方法等,让大家关注自身健康,预防为主。

去年以来,区计生协会以街办和社区阵地为依托,成立青春健康俱乐部,开设家庭课堂,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健康讲座等近百场活动,普及大健康的理念与相关知识,以此增加群众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扩大辖区群众的健康知识面,学会提前自查疾病,预防疾病,提早治疗,提高生活质量,珍惜健康、珍惜生命、积极创造和谐、美好的幸福人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