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滨卫生院: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为病患解除病痛

2020年09月10日 09:29: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1日上午,秋高气爽,赵慧兰及其家人朋友来到秦都区渭滨办卫生院,这一次他们来卫生院的目的与之前有所不同,他们这次不仅仅是来看病,还带了一面锦旗。其上写着“医德高尚,妙手回春”,原来,他们今天是专门来给渭滨卫生院中医馆的医生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意。

据病人家属介绍,病人多年来患颈、腰椎等多种慢性疾病,导致患者生活质量明显下降,晚上不能好好休息,曾去过西安及咸阳等多家医院就诊,效果不佳,后经人介绍来渭滨卫生院中医馆,经过朱收员医生和孙联防医生的精心治疗近一个月后,腰腿痛的症状消失,睡眠正常了,心情也慢慢的好了起来。为表达对医院及医生的感谢之情,病人及家属送来了锦旗。

渭滨办卫生院于2020年6月正式成立中医科,设置中医独立诊区,充分满足了辖区居民中医药服务需求。医院开设中医馆一方面是为发挥中医的优势,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国粹——中医。

(《看咸阳》通讯员 孙联防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