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健局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2019年08月16日 16:52: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自豪感、归属感、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8月15日上午,秦都区卫健局在区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医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胜主持,区政府副区长赵亚莉应邀出席。

会上,区爱卫办主任任楠宣读了秦都区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决定,与会的领导为获奖的20名优秀医师们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受表彰的优秀医师代表王莹宣读了医师节倡议书。

区政府副区长赵亚莉向受表彰的各位医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怜悯之心。二是修为医之德。三是练救人之术。她要求基层医疗机构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多关心、关怀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放心、舒心地从事救死扶伤的神圣事业,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提供满意服务。


(特约通讯员 郑莹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