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健局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医德楷模宣讲大会

2019年08月16日 16:52: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播行业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8月15日上午,秦都区卫健局在区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中国医师节”医德楷模宣讲大会。秦都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长、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医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5名宣讲员用他们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真实而质朴的感人故事。有医术精湛,无私奉献的区中医医院大夫陈铁军;有一切为了病人,数十年如一日关爱病患的区人民医院大夫肖富林;有背患者上楼下楼的赵波;有爱院如家的副院长杨起;有舍小家而顾大家的疾控、妇计系统干部等等。集中展现了全区广大医务人员的高尚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集中展现了秦都卫健人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团队精神,集中展现了秦都卫健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参加活动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不求回报的无私情怀,学习他们以单位为家、敬业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勤于钻研、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深化全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卫健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奇志 报道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