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坚定文化自信 · 搞好‘扫黄打非’”主题宣讲活动在咸阳市新华书店开讲

2019年04月18日 16:52: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4月18日)上午,由中共咸阳市委宣讲团 “扫黄打非”轻骑宣传队举办的以“坚定文化自信· 搞好‘扫黄打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咸阳市新华书店六楼会议室开讲。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咸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军,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综合科科长刘启明,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俊峰,咸阳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勇虎,以及来自市新华书店系统的干部职工共50余人。

据悉,这支“扫黄打非”轻骑宣讲队,是全省第一支关于“扫黄打非”宣讲活动的宣传队伍,是经咸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多次协调准备,聘请咸阳市渭城区文化局原副局长、咸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田小梅为指导老师,在三原县、武功县、旬邑县、永寿县、礼泉县、彬州市、兴平市遴选的7名优秀宣讲人员,组成“扫黄打非”轻骑宣讲队。

在宣讲中,每位宣讲人员都激情洋溢,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发生的事例,向大家讲解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内容和职责,以及在遇到关于“扫黄打非”问题时的处理方式。他们以接地气、令人深思回味的语言,宣讲事例、传播知识,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聆听者。

宣讲活动结束时,咸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军对这次宣讲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宣讲通过“小故事”,讲出了“大道理”,引人深思。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希望这支“扫黄打非”轻骑宣传队坚持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向更多的人传播“扫黄打非”各方面的知识,发动大家都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把这支队伍打造成一支精品宣讲队,为社会营造健康清朗的文化环境。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张优美  特约通讯员  史卫东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