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扫黄打非”办:结合“五大专项行动” 抓好治污降霾

2018年09月29日 16:10: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咸阳市2018年印刷企业治污降霾暨“夏防”工作推进会5月25日召开。会议结合“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全面安排部署印刷企业治污降霾工作任务。

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崔平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管理科室、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以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做了任务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提出,今年全市治污降霾环保工作任务繁重,印刷企业要自觉遵规守法,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以“五大专项行动”为准则,坚持环保绿色印刷、不超指标排污、不超范围印刷、不承印侵权盗版书刊,为“同享一片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13个县区市的所有印刷企业生产经营者,都要以环保治理为己任,严格按照有关安排部署和规定,全面完成“夏防”工作各项任务,配合好市上的环境保护攻坚工作,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而不懈努力!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官海之 摄影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