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李菊叶:医者仁心爱如彩虹

2024年01月31日 17:28: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无偿献血,医者先行。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总是挺身而出,奉献热血,挽救临床患者生命,展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风貌。

 在彩虹医院组织的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中,检验科主管护师李菊叶第一个走上献血车,这是她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O型血的她已经献血2400毫升。“作为医务工作者,在关键时候献血救人义不容辞。”正在献血的主管护师李菊叶微笑着说。

一位医务工作者,以救死扶伤挽救患者生命康复为己任。2007年,李菊叶从咸阳市卫生学校毕业后继续在第四军医大学深造。从一名普通护士到优秀护师,李菊叶不仅掌握高深的护理技能,而且深知安全及时的血液对救治输血患者的重要性,多次在工作之余参与无偿献血。

医者仁心,令人尊重。李菊叶不但自己献血,还鼓励亲朋好友一起献血,哥哥在工作之余坚持献血,成为亲友中的爱心榜样。已经上初中的女儿从母亲身上学到了好多,说长大也要像母亲一样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李菊叶用爱心付出,呵护患者康复,受到大家赞赏,多次被医院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员工,为咸阳彩虹医院检验科主管护师李菊叶点赞!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