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年01月24日 11:53: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看咸阳》讯:1月23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寒冬献爱心 热血暖万家”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

      虽然天气寒冷,但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城市管理执法局领导带头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表、化验、采血等程序。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在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下,此次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袋袋热血汇聚成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温情,传递着城管人的大爱真情。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热血诠释城管人的担当和奉献。

图片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