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年01月11日 11:30: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1月10日,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挽袖献血,为临床患者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街道领导、各组办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前来献血。输出的是血液,流淌的是爱心。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老将”,他们以涓涓热血传递爱与希望,用殷殷深情彰显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以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自豪。

图片

      一次次的挽袖,一袋袋的热血,承载着的是信念和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献血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平台,同时也在辖区范围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以爱心行动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