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热血大爱在咸阳!为爱心公交驾驶员李飞点赞

2024年01月08日 11:55: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爱岗敬业驾驶员,热血大爱在咸阳。为爱心公交驾驶员李飞点赞!前不久,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18路公交车驾驶员李飞再次来到人民路大唐献血屋奉献400毫升鲜血,为血站开展的“热血暖寒冬挽袖传递爱”活动带来公交人的爱心奉献。

这是李飞第11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4200毫升。李飞说:“我的献血时间到了,不管是否开展活动,我都会来献血的。”

三十而立的李飞是永寿县监军镇人,从事公交车驾驶已经十个年头,爱岗敬业,平安驾驶,乐于奉献,这是李飞执着的工作追求。担当社会责任,在工作之余,李飞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做公益。一年献血两次,从不间断,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交车停运,李飞仍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前往献血点献血挽救患者生命。

爱的奉献永远在路上,从永寿到咸阳,李飞牢记爱心担当,力争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热血奉献的驾驶员很多,比技术,比奉献,很多像李飞一样的爱心驾驶员用热血行动树立了公交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爱形象。在血站开展“热血暖寒冬挽袖传递爱”活动中,忙不过来,李飞献血之后还坚持做志愿者,为更多献血者服务。血站工作者向他竖起大拇指,说:“祝贺你,下一届,你就能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了。”

幸福生活总是垂青有责任担当爱心奉献的人,爱人上班,儿子上小学,幸福之家其乐融融。李飞说:“欢迎大家乘坐18路车,我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咸阳公交人增添爱心风采。”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