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组织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11:41: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6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组织开展以“青春洒警营 热血传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为把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宣传好组织好,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政治处向全区公安系统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各级干警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基层单位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和法规政策,做好参与无偿献血充分准备。

在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大院,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刑侦大队以及新兴路、文汇路、东风路等基层派出所的干警在献血点依序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进行血液检测并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区公安干警踊跃参与,用行动践行“立警为公、执政为民”的热血豪情,为缓解冬季临床供血紧张挽救患者生命做出了贡献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