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省市卫生健康监督部门对市中心血站进行督导检查

2023年08月23日 11:31: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规范血站执业行为,保障血液安全,促进血站建设与发展,8月22日下午,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咸阳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检查组到咸阳市中心血站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检查专家分组深入到检验科、供血科、后勤科等采供血一线科室,通过现场查看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血站医务人员从业资质、采供血记录、血液检验记录、传染病防治、物料管理、医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

      反馈会中,检查组对血站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

      血站领导表示,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执业,进一步提高采供血服务能力,确保采供血安全。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