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召开2022年度内审首次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11:39: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评价血站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与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的符合性、有效性,寻求持续改进的契机,咸阳市中心血站计划于9月13日至15日开展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9月13日上午召开质量内审首次会议,全体内审员参加。  

图片

图片

首次会议,对本次质量内审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针对质量内审的目的、审核依据、审核范围、审核方法、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明确;重点要求强化对实践操作与质量体系文件符合性的审核,通过内审推动血站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和采供血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发展,为管理评审提供依据。会议就按制定的标准和体系文件认真编制内审表、按时完成质量内审任务等八个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会上,副站长史小武强调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质量内审的重要性,明确质量内审是确保血液质量安全和采供血工作平稳运行的重要环节。二是在质量内审过程中,全体内审员要准确把握政策依据,力求做到科学严谨、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是进一步细化审核项目,确保质量内审活动覆盖采供血活动全过程,特别是要加强对工作各个流程接口管理、记录清单等内容的审核;并善于发现问题,当场发现,当场确认。四是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和与被审核科室的沟通,统筹安排,保持团结协作、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质量内审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各审核小组根据血站《内审实施计划》安排,采用文件审核、现场审核、查阅资料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分别对质量管理及其相关服务的所有过程开展认真细致的审核。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