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无偿献血,让生活在奉献中亮丽多彩

2022年09月06日 17:43: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身体健康的人举手之劳献一次血,很快就会恢复。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她是一名无偿献血者,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并用自身的体验感召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献血。她叫邢惠芹,今年40多岁。

邢惠芹是乾县人民医院护理部护士长, 多年来她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 坚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已献血4000多毫升。邢惠芹是一名无偿献血者,她爱人也是一名无偿献血者,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前些天,邢惠芹再次登上采血车挽袖献血,用热血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采访时邢惠芹说:“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虽然自己不知道献的血救了谁,但我感到欣慰,自己的爱心奉献,为治病救人做了些贡献,这是善行义举,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让生活在奉献中更加亮丽多彩。”

(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