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秋日献爱心 热血情意浓|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11:10: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看咸阳》讯:8月3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101人献血30400毫升。

图片

图片

多年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医务工作者政治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医护人员的风采,医院多次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等殊荣。为搞好此次活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发通知、倡议书,在院内网群宣传动员,号召医务人员为爱挽袖,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图片

“不要紧张,握紧拳头,放开……献完血后要多喝水,献血这只手,今天暂时不要提重物。”工作人员一边熟练采血,一边暖心提示献血的医务人员。

图片

图片

在医院输血科等部门的认真组织协调下,献血者保持安全距离,依次完成填表、采样、检测、献血等环节,整个献血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献完血后,医护人员们经过短暂的休息,又立即赶回工作岗位。医院党委书记杨晓航等领导现场慰问献血者并带头献血。

图片

图片

图片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积极献血,传递人间真爱,增添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文明进步,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无私奉献精神,用热血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