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副市长李华林到市中心血站调研

2022年09月01日 11:1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31日下午,咸阳市副市长李华林一行来到市中心血站调研无偿献血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鹏等陪同调研。

副市李华林一行深入到血站各业务科室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无偿献血工作现状、血液库存、血液安全与应急保障、献血服务等情况,并参观了无偿献血博物馆。

一行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咸阳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血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副市李华林强调,血站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和采集力度,始终把血液质量安全摆在首位,持续提升血液质量管理能力和血液检测水平,确保全市临床用血供应和血液安全。希望血站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树立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争创先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系统和行业内走在前列,谱写咸阳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