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8月19日 10:28: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18日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站长史小武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委对本次活动的相关要求,宣读了中心血站《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续打造优良作风,深化拓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市采供血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血站人力量,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教育“同类人”,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