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6日 11:08: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咸阳市中心血站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昕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咸阳市中心血站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有效激励了全站护理人员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精神,以优质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献血者、临床用血者和社会的满意。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热情,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大会对“咸阳市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站上评选的“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站领导为先进个人和优秀护士颁奖,为全站护士每人送上一束鲜花和节日美好的祝福。

梁昕说,我们血站的护士是采供血队伍中的一支中坚力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专业技术、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热情对待每一位献血者和用血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保证临床用血需求和输血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新时期我站护理工作者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最后他希望全站护士努力提高自我、努力完善自我、努力升华自我,一如既往地用爱心呵护生命健康,用行动彰显白衣天使的大爱风采。

(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