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爱心护士李子阳,奉献与青春共舞

2021年10月14日 10:33: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无偿献血就是一种爱心奉献,一个护理人员如果没有爱心,就不可能成为称职的医务工作者,所以我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 让奉献之花常开。”无偿献血志愿者李子阳如是说。

图片

金秋喜庆全运会召开 ,医者仁心捐血献大爱。为喜庆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西安的成功举办,保障临床用血,一四五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博爱情怀和切实行动践行人道精神,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开展当天,一四五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利用空闲时间来献血,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健康传递一份爱心,献血车刚停稳,李子阳就和医护人员前来献血。

在血站体检医师的指导下,李子阳熟练的填表,测血压、称体重、接受初筛化验。不大工夫结果出来可以献血,李子阳便面带笑意地坐到采血椅上挽起衣袖,伸出胳膊接受采血。

李子阳,一四五医院护士,今年26岁,从学校护理专业毕业后就到医院工作。她对血液治病救人拯救生命有着比常人更多的理解,所以从几年前就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几年来,她4次无偿献血,用大爱之心描绘着一个白衣天使的青春光彩。    

献过血后李子阳说,“作为一名护士,就是要用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技术,在为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大爱之心,让爱心奉献与青春共舞。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