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曾研:无偿献血是一种义务

2021年03月17日 14:3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献血法倡导,公民应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员,要多想些为这个大家庭做出了什么,奉献了多少,这样思想境界才会升华,心胸才会宽阔,生活得才会有意义。”无偿献血志愿者曾研说。

曾研今年27岁,党员,现是咸阳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工作人员。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咸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曾研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采访时曾研说,2014年,她在西安上大学时,学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就去了,第一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通过第一次献血,她了解了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心想没准什么时候自己或家人也能用上,当然不用更好,全当爱心奉献帮助了需要的人。

曾研说,通过自己参加无偿献血的亲身体会和认识,发现献血不但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影响,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无偿献血还能救别人的性命,解除患者病痛,在做善事好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尽一个当代年轻人应尽的社会义务。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