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志愿者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2021年03月05日 11:23: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咸阳市中心血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3月4日下午,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市内6座固定献血屋,用自带的工具打扫清洁献血屋及周边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为献血者们改善了献血环境。

图片

打扫完卫生,志愿者们在献血屋前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解答群众关于献血的困惑和疑问,并且协助医护人员指导献血者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向首次献血的爱心人士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传承雷锋精神,从我做起。血站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