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瑞佩:热血行动浇灌爱心之树常青

2021年01月08日 17:3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说到参加无偿献血,她说“献血是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人人都有一份爱心,生活中就会充满爱的阳光。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为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用行动浇灌爱心之树常青。”她叫马瑞佩,咸阳无偿献血志愿者。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马瑞佩今年31岁,是杨凌朝阳医院儿科护士。为了生命健康,她无私奉献捐献热血。她热情大方,讲话前先一笑,让人感到有种亲近感。

杨凌朝阳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积极性高,依次完成填表、采样、检测、献血等环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马瑞佩,当天也登上献血车参加了无偿献血。

2014年,马瑞佩第一次无偿献血,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几年来,她坚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马瑞佩说她爱人、婆婆都是无偿献血志愿者,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面对采访,马瑞佩只是说:“无偿献血很平常,我是一个普通的医务工作者,为社会做不了多大贡献,献血无损健康,又能救人生命,我觉得是件有意义的事。健康就是幸福,奉献才有快乐。”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