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房保利夫妻携手捐血献爱心

2020年12月29日 15:36: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15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在永寿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广大爱心市民积极参与, 热血行动为冬日的永寿增添了爱的暖流。在献血的人群中,有这样一对特殊的献血者,他们是夫妻,一起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传承了无私奉献精神。他们就是永寿县的房保利和李小芳夫妇。

房保利说:“我第一次啥时参加无偿献血也记不清了,那是多年前的事,献血不但可以帮助别人,对献血者自身也有好处,献血救人是公民的一种义务和责任。”

房保利1990年应征入伍,在甘肃解放军陆军某部队服现役。在部队他刻苦训练,表现积极,多次受到嘉奖。1993年退出现役,回到永寿被安置在县广场管理处工作。房保利退伍不退色,多年来保持着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曾9次参加无偿献血。

房保利的妻子李小芳,虽然从县上一家工厂下了岗,但她和丈夫同样,也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曾7次参加无偿献血。

房保利和李小芳夫妇用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见证着他们的爱情,夫妻携手献血献爱心,一起收获奉献的幸福和快乐。

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就会一直坚持下去。为一个个素不相识的人送去爱心,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