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护士李佳瑶: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020年11月25日 11:51: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杨凌农业示范区有个无偿献血志愿者叫李佳瑶,今年25岁,是一个漂亮的女护士,说起话来甜甜一笑,给人一种温馨和愉快感。李佳瑶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现在是杨凌农业示范区朝阳医院手术室护士,虽说她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但工作环境是她接触了不少的输血患者,加深了血液对生命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朝阳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时,李佳瑶来到咸阳市中心血站设在医院大楼前的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她告诉笔者说,她以前就参加过是无偿献血。

一个20多岁正处在花季的女孩子,能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值得点赞。看着坐在对面的李佳瑶让人联想到,当今社会大多数家庭都是独生子女,这种倒金字塔型的家庭结构,把不少独生子女变成了家中的“小皇帝”。而李佳瑶却乐于奉献,她的爱心令人称赞。李佳瑶的美丽不仅在外表,更在内心。用李佳瑶的话讲,参加无偿献血是一种献爱心的救人行为,除了在工作范围内参与治病救人外,献些血对自己身体也无损害,又救了人,拯救了患者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也就是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今天别人需要我奉献了,说不定那天我需要时别人也会奉献的,大家都有无私奉献的爱心精神,我们的社会就充满爱的阳光。

这就是李佳瑶,一个充满爱心的女护士,她的话,令在场的人为之感动,更为当代社会能有这样的年青人而欣慰。

(咸阳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