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血站通过全省血液安全技术核查

2020年11月25日 11:51: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进一步提升血液安全意识,保障血液质量和临床用血安全,11月24日,陕西省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组一行5人在陕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陶梅的带领下莅临咸阳市中心血站,开展血液安全核查工作。咸阳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咸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梁昕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站长刘亚军就采供血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核查组按照血液安全技术核查指南,通过查看质量体系文件、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各相关科室和街头采血点对血液采集、检测、制备、包装、储存、发放、运输、质控及人力资源和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核查。

反馈会上,陶梅书记用“党建引领、质量第一、管理精益、成效显著”对咸阳市中心血站采供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核查组成员分别就此次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

站长梁昕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血液安全技术核查既是对血站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也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以此次核查指导为契机,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要限期限令抓好整改,切实提高采供血能力和血液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血液质量,保证临床用血安全。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