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杜昆:热血大爱助成功

2020年11月25日 11:51: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成功总是垂青有爱心的人,志愿无偿献血者杜昆在西咸国际机场做餐饮,虽然今年遭遇一场突如其来的冠状肺炎疫情,但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奋斗下战胜疫情,他的生意依然兴隆,没有受到影响。

要用爱心行动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正在大唐献血屋奉献爱心的杜昆说,只有在我们伟大的祖国才能战胜疫情,这在国外是不可想象的。

杜昆的家在渭城区北杜镇,这儿离西咸国际机场不远。他从西安思源学院毕业后,来到西安钟楼一家餐饮店工作,几年下来,掌握了独特的餐饮烹饪技巧,在西咸机场看到了商机,做起了餐饮生意。风味独特,诚信经营,这些在餐饮行业都很重要,杜昆还摸索出更多经验,那就是健康和爱心,献血证就是最好的说明,口碑相传,回头客特别多。

杜昆村里的房子拆迁了,土地征用了,从农民变成了市民,日子一天比一天舒心幸福。闲不住的父母也来到机场,找到了一份搞绿化的工作。令机场工作人员敬佩的是,杜昆的爸妈都是志愿无偿献血者,爱心担当得到信任和支持,一家人的生活很幸福。

热血大爱助成功。杜昆的成功给我们很大启示,一个人只要和社会紧密联系起来,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不忘承担责任奉献爱心,社会也会给我们很多的爱心回报和支持。他说,无论生意再忙,都要回到市里献血,爱心奉献就是餐饮店最好的宣传。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