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周智曌:无偿献血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

2020年10月26日 10:5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献血法》第七条规定:国家鼓励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和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率先献血,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杨凌示范区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务人员献血已呈现常态化。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杨凌示范区医院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用热血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该医院的周智曌也走上采血车,挽袖无偿献血。

周智曌,杨凌示范区医院新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1996年,周智曌从西安医学院毕业,上大学期间就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认为,无偿献血是一项造福大众的民生工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这是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他坚持无偿献血,妻子在医院上班,也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说起无偿献血周智曌说,无偿献血事业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参与的伟大而神圣的事业,今后只要身体条件许可,就要多关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关心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为营造、文明、博爱、奉献的和谐社会多献爱心!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